for.

谢谢.

关于宠溺后续的事我想解释一下,不管你们怎么认为,都希望你们能耐着性子看完。

我就想解释一下,麻烦你们耐着性子看一下,就占几分钟时间。

放学回家才看到这些消息
首先我先和你们道个歉
对不起
关于那些话,我是真的没有恶意
我那时候也没想过那么多
以后我也会注意这些问题
我先谢谢你们的提醒
真的对不起
后续我也删了
要是有什么让你们觉得心里难受的事
希望你们能原谅我

我真是一个比较大大咧咧的人
我也真的没考虑那么多问题
以后我会注意
其实写文,我挺懒的
就很多时候不高兴写
但很多时候我都挺开心的
至少这也是一种解压的好办法
而且虽然我们之间都不认识
但能有你们的鼓励我是真的非常开心

还有你们说的属性问题
我是真的喜欢小凯
我觉得他值得
不管他现在有多红
但他依然能保持住那份初心
不骄不躁,谦虚礼貌

其实刚刚看到的时候我是真的挺难受的
但后来一想,我们都饭着同一个爱豆
你们真的特别喜欢王俊凯
我也特别喜欢他啊
没有像你们说的那样,我刻意去说他怎么怎么不好。
我希望你们相信我,我真的没有恶意。

王俊凯他很红,不可否认
但是,还是有很多人不喜欢他啊
有很多事我们做不了什么,但我们至少可以陪着他啊
喜欢一个人,会把他的优点无限放大;但不喜欢一个人,便会把他的缺点无限放大。
那些不喜欢他的人,会觉得他不好
但我们喜欢他,不是吗?
王俊凯是我第一个认真喜欢的明星,也是唯一真正喜欢的明星
他的谦虚和礼貌,歌声和舞蹈都让我踏入了饭圈。
从那以后,王俊凯是我的信仰。

解释了挺多,说了也挺多
之前的事,我还是想说声抱歉
希望你们能原谅
以后我要有什么不好的地方,也麻烦你们私信告诉我一下。
谢谢你们看完。

从开始到未来,只为王俊凯。
马上期末了,祝大家考试顺利。
然后麻烦看过的,留一下言,好吗?
谢谢了。
                                                             2018.1.19
                 




评论(34)

热度(21)